关注者♥

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家长日 :3

今天是学校假期,因为昨天是家长日
家长日的时候你老师跟你爸爸妈妈说了什么啊?
我的老师说我很爱睡觉,我就知道 =3=
还有说我的脸色发白,回到家爸爸妈妈就煲药材汤给我补一补了 ^_^
妈妈竟然拿一个理科朋友的成绩跟我比较,我肯定输九条街嘛
下一次!下一次一定要拿吓死人的成绩,嘻嘻

今天的假期你是怎么过的啊?
唉,我又浪费了这个假期 :(
玩电脑,看书,查字典,睡午觉,吃饭,追戏
就这样过了一天啊~ 无奈 /.\

记得星期六补习的时候,我的补习老师是中华独中毕业的
他跟我们说他住宿舍时候的故事,超棒的 ^_^
而且他还是第一班的学生,说什么靠背书而已,假假 XD
那天的英文活动好刺激!总之我好高兴 :)



已经把超级超级超级超级 ..的刘海给剪了 :D
现在就是那么短咯 :3
妹妹的电话最近Download了新的Function ,
拍照好yeng , 喜欢 \(^_^)/

好啦,写完部落格就要去吃晚餐咯~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家长日 :3

今天是学校假期,因为昨天是家长日
家长日的时候你老师跟你爸爸妈妈说了什么啊?
我的老师说我很爱睡觉,我就知道 =3=
还有说我的脸色发白,回到家爸爸妈妈就煲药材汤给我补一补了 ^_^
妈妈竟然拿一个理科朋友的成绩跟我比较,我肯定输九条街嘛
下一次!下一次一定要拿吓死人的成绩,嘻嘻

今天的假期你是怎么过的啊?
唉,我又浪费了这个假期 :(
玩电脑,看书,查字典,睡午觉,吃饭,追戏
就这样过了一天啊~ 无奈 /.\

记得星期六补习的时候,我的补习老师是中华独中毕业的
他跟我们说他住宿舍时候的故事,超棒的 ^_^
而且他还是第一班的学生,说什么靠背书而已,假假 XD
那天的英文活动好刺激!总之我好高兴 :)



已经把超级超级超级超级 ..的刘海给剪了 :D
现在就是那么短咯 :3
妹妹的电话最近Download了新的Function ,
拍照好yeng , 喜欢 \(^_^)/

好啦,写完部落格就要去吃晚餐咯~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