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最后班车。






我觉得我离开会幸福
我正在找着那种我想要的感觉、我想要的地方
15年了,刚刚好生存了15年。
也许在15年的人生里,我相信有些人已经做了飞机去了很多国家
我很羡慕,羡慕他们能看世界的更多
我不能怎样,这个是命运安排的
我比那些人只是命运差点罢了、穷点罢了..
也许这样也好吧
越会羡慕别人,越会争取自己想要的 :)

其实我很快乐,我痛苦得很快乐
我正在盼望我的未来、希望可以如我所愿。
每个人的努力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
可是有一句话总爱徘徊在我耳边;
现实是残酷的
我还没资格说累,我才15岁。
妈妈说,毕业才是真正人生的开始
我这个年龄才是小儿科罢了
未来是个未知数。

小的时候,想要平平淡淡的长大
到了一个的年龄,不一样了。
那种小时候的童真被现实的残酷毁了、不见了..
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
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..
勇敢的人,付出很多
没人看到英雄后面的痛。

人生最少有60年,
我不想这六十年过得那么没意义
总统也是人,你自己也是人
为什么自己没有可能做总统?
不过我没说过我要做总统啦~
什么都试过了,世界各地都跑过了
死了也很幸福 :')
坚持到最后,最后知道自己不是傻、是成功 :)











记得,微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最后班车。






我觉得我离开会幸福
我正在找着那种我想要的感觉、我想要的地方
15年了,刚刚好生存了15年。
也许在15年的人生里,我相信有些人已经做了飞机去了很多国家
我很羡慕,羡慕他们能看世界的更多
我不能怎样,这个是命运安排的
我比那些人只是命运差点罢了、穷点罢了..
也许这样也好吧
越会羡慕别人,越会争取自己想要的 :)

其实我很快乐,我痛苦得很快乐
我正在盼望我的未来、希望可以如我所愿。
每个人的努力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
可是有一句话总爱徘徊在我耳边;
现实是残酷的
我还没资格说累,我才15岁。
妈妈说,毕业才是真正人生的开始
我这个年龄才是小儿科罢了
未来是个未知数。

小的时候,想要平平淡淡的长大
到了一个的年龄,不一样了。
那种小时候的童真被现实的残酷毁了、不见了..
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
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..
勇敢的人,付出很多
没人看到英雄后面的痛。

人生最少有60年,
我不想这六十年过得那么没意义
总统也是人,你自己也是人
为什么自己没有可能做总统?
不过我没说过我要做总统啦~
什么都试过了,世界各地都跑过了
死了也很幸福 :')
坚持到最后,最后知道自己不是傻、是成功 :)











记得,微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