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✿ Welcome back KL !

终于从乡村回来了 ,
2年没回去了 ,
突然适应不了那里的空气~
虽然很清新 , 可是非常的冷 > ~ <
一大清早刚到 , 我就被那里的冷空气弄得感冒了 :(




太平的动物园 ,
其实也蛮不错的 ,
只是因为太晒了 ,
贫血又有问题
搞得我没有耐心好好观赏动物

我保证下次一定要买到这台相机带去好好的拍 :)

知道这一台不是最好的相机 ,
可是没钱没办法
买不起Nikon D7000 :(



去完动物园 , 经过太平湖
还遇到 Adrian 陈凯旋 在那里拍MV



真人也是超好看的说 ! :)




准备毕业考还有统考了 , 现在最主要的是数学 !



数学数学 ,
皱眉头 !
皱眉头 !
> ~ <



头发什么时候才可以这么长 :(





考试准备心情 : ✿✿✿✿✿

2 条评论: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✿ Welcome back KL !

终于从乡村回来了 ,
2年没回去了 ,
突然适应不了那里的空气~
虽然很清新 , 可是非常的冷 > ~ <
一大清早刚到 , 我就被那里的冷空气弄得感冒了 :(




太平的动物园 ,
其实也蛮不错的 ,
只是因为太晒了 ,
贫血又有问题
搞得我没有耐心好好观赏动物

我保证下次一定要买到这台相机带去好好的拍 :)

知道这一台不是最好的相机 ,
可是没钱没办法
买不起Nikon D7000 :(



去完动物园 , 经过太平湖
还遇到 Adrian 陈凯旋 在那里拍MV



真人也是超好看的说 ! :)




准备毕业考还有统考了 , 现在最主要的是数学 !



数学数学 ,
皱眉头 !
皱眉头 !
> ~ <



头发什么时候才可以这么长 :(





考试准备心情 : ✿✿✿✿✿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