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成绩出炉 \(^_^)/

不知不觉三月尾了..
突然想起我家的老妈4月2日就生日了!
还没买到礼物给他,糟糕 >_<
要快想想了 :3
考完了期中考,成绩出炉啦 \(^_^)/






华语 - 60%
国语 - 49%
数学 - 32%
簿记 - 67%
地理 - 55%
历史 - 71%
谢天谢地!!!
商业学 - 90% 

*英文高一没有考

虽然有3科不及格,可是有4科及格了
暂时达到我的目标 :)
下次就要更高的分数啦 ^3^
加油,祖儿 :DDD

升上了高一,比起去年初中时候竞争没有那么大了。
不用害怕垫底咯,哈哈 ^^
第三年了,我又做回班长了
不赖的感觉 :3
今天我们拍班级照,依照还是坐在第一排
虽然班上的人好像不正经这样,这就是他们的优点 XD
所以拍班级照的时候我们很够废 ~3~
这样的优点平时玩就好了!上课就请安静 =_=

昨天SPM出炉啦~
虽然不管我事,可是还会八下有考的朋友成绩如何 :P
发觉我妈妈那些aunty的儿子很厉害 :O
不是10A 就是 11A
都不知道怎样读的,变态 @@
搞到我妈妈每次埋怨多多她家里的几个 =3=
Mum ! pls dont take me compare ok ? im 无价之宝 ! wakkakaka XD
有少少自恋 [冒汗..]

很快就要4月了,时间真是快到...不会讲/.\
这个时候开始想好自己的cita - cita是最适合的啦 :
喜欢跟朋友聊天他们的目标、志愿、未来
感觉好神奇哦 \(^_^)/
10年后的我们会怎样?10年后的祖儿,我们再见!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成绩出炉 \(^_^)/

不知不觉三月尾了..
突然想起我家的老妈4月2日就生日了!
还没买到礼物给他,糟糕 >_<
要快想想了 :3
考完了期中考,成绩出炉啦 \(^_^)/






华语 - 60%
国语 - 49%
数学 - 32%
簿记 - 67%
地理 - 55%
历史 - 71%
谢天谢地!!!
商业学 - 90% 

*英文高一没有考

虽然有3科不及格,可是有4科及格了
暂时达到我的目标 :)
下次就要更高的分数啦 ^3^
加油,祖儿 :DDD

升上了高一,比起去年初中时候竞争没有那么大了。
不用害怕垫底咯,哈哈 ^^
第三年了,我又做回班长了
不赖的感觉 :3
今天我们拍班级照,依照还是坐在第一排
虽然班上的人好像不正经这样,这就是他们的优点 XD
所以拍班级照的时候我们很够废 ~3~
这样的优点平时玩就好了!上课就请安静 =_=

昨天SPM出炉啦~
虽然不管我事,可是还会八下有考的朋友成绩如何 :P
发觉我妈妈那些aunty的儿子很厉害 :O
不是10A 就是 11A
都不知道怎样读的,变态 @@
搞到我妈妈每次埋怨多多她家里的几个 =3=
Mum ! pls dont take me compare ok ? im 无价之宝 ! wakkakaka XD
有少少自恋 [冒汗..]

很快就要4月了,时间真是快到...不会讲/.\
这个时候开始想好自己的cita - cita是最适合的啦 :
喜欢跟朋友聊天他们的目标、志愿、未来
感觉好神奇哦 \(^_^)/
10年后的我们会怎样?10年后的祖儿,我们再见!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