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24/12/2012 平安夜快乐 ♥

平安夜 , 即将期待圣诞节来临的一天 , 现在的你开始倒数了吗 ? :D
2012过得很特别 , 因为有你们 

Today hangout.

即使你们要工作,
平安夜也依然要和你们一起过 ! :)




平安夜 = 探班日
=3=



Sungai Wang 金河


Pavilion


Lunch Time !
Restaurant 又一城**
VIVA HOME

太大碗了,吃不完 T.T


Today Movie

《我老公唔生性》
评价:

Finally...I get it ! 














以上的照片都是用这个相机拍的哦 :)

NEW CAMERA TESTING !
 Troll Face xP




too many pattern play xD






现在听着圣诞歌,等待着倒数4个小时的来临..
这种感觉很幸福,十分爱圣诞节
谢谢耶稣,让我拥有这一切,明天是耶稣的诞生日,我会珍惜

祝你我,平安夜快乐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24/12/2012 平安夜快乐 ♥

平安夜 , 即将期待圣诞节来临的一天 , 现在的你开始倒数了吗 ? :D
2012过得很特别 , 因为有你们 

Today hangout.

即使你们要工作,
平安夜也依然要和你们一起过 ! :)




平安夜 = 探班日
=3=



Sungai Wang 金河


Pavilion


Lunch Time !
Restaurant 又一城**
VIVA HOME

太大碗了,吃不完 T.T


Today Movie

《我老公唔生性》
评价:

Finally...I get it ! 














以上的照片都是用这个相机拍的哦 :)

NEW CAMERA TESTING !
 Troll Face xP




too many pattern play xD






现在听着圣诞歌,等待着倒数4个小时的来临..
这种感觉很幸福,十分爱圣诞节
谢谢耶稣,让我拥有这一切,明天是耶稣的诞生日,我会珍惜

祝你我,平安夜快乐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