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✿ Ready UEC

嘻嘻嘻 ,
明天考Art UEC了
我还窝在电脑面前 ,
 发现我还真懒 :P

统考准证

我的样子好好笑 :)
因为我是班长 ,
所以带起领带 

 真的是要拼 :)

祝我加油咯 ^_^


唉 , 我的星期天又要上学考试
 悲 : (


昨天跟他去看电影 :)


也许有人会问 ,为什么会选那么无聊的电影呢 ?
 因为我们这次历史有考所以要看xD


我发现回以前的照片 

14岁的时候 !

15岁
(今年)

 才一年而已 , 好像感觉不一样了很多 =3=



PS : 我和妹妹的淫照 :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✿ Ready UEC

嘻嘻嘻 ,
明天考Art UEC了
我还窝在电脑面前 ,
 发现我还真懒 :P

统考准证

我的样子好好笑 :)
因为我是班长 ,
所以带起领带 

 真的是要拼 :)

祝我加油咯 ^_^


唉 , 我的星期天又要上学考试
 悲 : (


昨天跟他去看电影 :)


也许有人会问 ,为什么会选那么无聊的电影呢 ?
 因为我们这次历史有考所以要看xD


我发现回以前的照片 

14岁的时候 !

15岁
(今年)

 才一年而已 , 好像感觉不一样了很多 =3=



PS : 我和妹妹的淫照 :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