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✿ Ready Holiday !

一个月没有更新
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
放一张我新个人头照先 :)


10月27号的时候是我的生日
你们有祝福我吗 :)

Happy
Birthday
Joey :)

很不幸的事 , 我的生日撞上统考
每个人都在准备考试 , 很自然的忘记了我的生日 :(
不过很奇怪的是 , 
准备考试不是应该在读书吗 , 为什么我看到那么多人玩追追 ==
我对那些人感到无言 , 他们是神 > <

其实我蛮喜欢考试的 :P

不过压力很多啊 !


11月2号 晚上11点30分
我亲眼望着我的婆婆去世了...
本来我的婆婆一直不断的气喘 , 我一直轻轻的拍他的背
他好辛苦 , 我公公好担心他..
我爸爸赶出门拿药
谁知道在我爸爸赶回来的时候他已经断气了..
我一直呼唤他 , 我还以为他只是晕了
我一直摸他的脉搏 ,一直坚信他还有生命的 !
哭了好久 , 我的呼唤没人回应...
在房间里 , 只有我跟公公的哭声在空气中慢慢回荡...

半夜2点多 , 姑姑突然连夜载我回家乡
回到家乡5点多了还不能睡
收拾屋子到8点多可以睡
那一天我真的是累垮了...

我觉得最伤心是公公
他哭了3天 
不吃不睡 , 只会哭
我们非常的痛心...
我们一直安慰公公不要哭 ,
他说我没有哭...

然后我爸爸妈妈也很辛苦..
一直要不停的跟着法师拜拜直到4点才睡
有些人休息了那么久 , 只拜了一下
我觉得那些人真是非常羞耻。

婆婆享年77 , 安息吧 :')

No chanc can do like that with you :')


换个心情吧 :')


11月11日 毕业典礼
我终于初三毕业了 !
之前多么担心会拿到特准毕业 ,
原来我的成绩时正是毕业升上 XD

我好高兴的是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!
进步了12名 :)


进理科这个梦想我很坚定 ,
老师在大家面前这样说我 ,他以为我乱填
我努力了那么久原来被这样看
哭了很久 , 都是多余的
我能怎样 ? 只好接受事实 :')

毕业快乐 , 只有高三生真正跟我庆祝
高三 , 毕业快乐
谢谢你们 :)



我老师送给我的毕业礼物 :)


班上的毕业旅行我没去 ,
可是老师的礼物我买了 :)
明天最后一天见他了 , 希望她跟她的老公可以幸福快乐


这几天看了很多电影 :)










我即将要看的电影 X]




表姐家记 :)

 晚上我们游夜水 XD

我还被姑姑逼写毛笔 ==
我毛笔字不好啊 > <

表姐跟表哥都是读国际学校
家境又不错
羡慕他们 :(
本来假期要报读 Erican英文课程的
可是我爸爸妈妈不让我去 ...

我还很高兴的做了Text :(

幸好假期找到了工 ,
薪水就不说啦 =P


我明天最后一天上课然后就放假啦 :D


预祝假期快乐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✿ Ready Holiday !

一个月没有更新
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
放一张我新个人头照先 :)


10月27号的时候是我的生日
你们有祝福我吗 :)

Happy
Birthday
Joey :)

很不幸的事 , 我的生日撞上统考
每个人都在准备考试 , 很自然的忘记了我的生日 :(
不过很奇怪的是 , 
准备考试不是应该在读书吗 , 为什么我看到那么多人玩追追 ==
我对那些人感到无言 , 他们是神 > <

其实我蛮喜欢考试的 :P

不过压力很多啊 !


11月2号 晚上11点30分
我亲眼望着我的婆婆去世了...
本来我的婆婆一直不断的气喘 , 我一直轻轻的拍他的背
他好辛苦 , 我公公好担心他..
我爸爸赶出门拿药
谁知道在我爸爸赶回来的时候他已经断气了..
我一直呼唤他 , 我还以为他只是晕了
我一直摸他的脉搏 ,一直坚信他还有生命的 !
哭了好久 , 我的呼唤没人回应...
在房间里 , 只有我跟公公的哭声在空气中慢慢回荡...

半夜2点多 , 姑姑突然连夜载我回家乡
回到家乡5点多了还不能睡
收拾屋子到8点多可以睡
那一天我真的是累垮了...

我觉得最伤心是公公
他哭了3天 
不吃不睡 , 只会哭
我们非常的痛心...
我们一直安慰公公不要哭 ,
他说我没有哭...

然后我爸爸妈妈也很辛苦..
一直要不停的跟着法师拜拜直到4点才睡
有些人休息了那么久 , 只拜了一下
我觉得那些人真是非常羞耻。

婆婆享年77 , 安息吧 :')

No chanc can do like that with you :')


换个心情吧 :')


11月11日 毕业典礼
我终于初三毕业了 !
之前多么担心会拿到特准毕业 ,
原来我的成绩时正是毕业升上 XD

我好高兴的是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!
进步了12名 :)


进理科这个梦想我很坚定 ,
老师在大家面前这样说我 ,他以为我乱填
我努力了那么久原来被这样看
哭了很久 , 都是多余的
我能怎样 ? 只好接受事实 :')

毕业快乐 , 只有高三生真正跟我庆祝
高三 , 毕业快乐
谢谢你们 :)



我老师送给我的毕业礼物 :)


班上的毕业旅行我没去 ,
可是老师的礼物我买了 :)
明天最后一天见他了 , 希望她跟她的老公可以幸福快乐


这几天看了很多电影 :)










我即将要看的电影 X]




表姐家记 :)

 晚上我们游夜水 XD

我还被姑姑逼写毛笔 ==
我毛笔字不好啊 > <

表姐跟表哥都是读国际学校
家境又不错
羡慕他们 :(
本来假期要报读 Erican英文课程的
可是我爸爸妈妈不让我去 ...

我还很高兴的做了Text :(

幸好假期找到了工 ,
薪水就不说啦 =P


我明天最后一天上课然后就放假啦 :D


预祝假期快乐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