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✿ 九王爷

24 / 9 / 2011
地点 : Viva Home MBO

电影 :Nasi Lemak 2.0



那天跟一家人一起去看半夜场 :)

英国国旗 ! :)


我的堂妹 :
 ‎辜赑倪
他是美女一个 :)


嘻嘻嘻

你看不到我 :P
 

蛮好看的 :)
可是还是比较喜欢Johny English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/ 10 / 2011
地点:茨厂街 & 九王爷

好选不选
偏偏选到茨厂街走街 ,
奇怪 , 哈哈


昨天Look !
素颜不会太糟吧 ?
:)


茨厂街
热 !


顺便去附近接爸爸放学 :)


拿了猪出来
刚买的 ,
好大 ! ♥ 

还是我的堂妹 
他超爱Domo !




老爸放了就载我们去九王爷
超级塞车
8点半去到10点多才到
真是有够bekcek !


Next :九王爷 :

那里有两多:
人多 ! 烟多 !


快快去
快快回 !
临回钱买了一个我的最爱 :)


麻芝  





满载而归  






P.S *

买了adidas bag :)






✿ 统考考试倒数21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✿ 九王爷

24 / 9 / 2011
地点 : Viva Home MBO

电影 :Nasi Lemak 2.0



那天跟一家人一起去看半夜场 :)

英国国旗 ! :)


我的堂妹 :
 ‎辜赑倪
他是美女一个 :)


嘻嘻嘻

你看不到我 :P
 

蛮好看的 :)
可是还是比较喜欢Johny English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/ 10 / 2011
地点:茨厂街 & 九王爷

好选不选
偏偏选到茨厂街走街 ,
奇怪 , 哈哈


昨天Look !
素颜不会太糟吧 ?
:)


茨厂街
热 !


顺便去附近接爸爸放学 :)


拿了猪出来
刚买的 ,
好大 ! ♥ 

还是我的堂妹 
他超爱Domo !




老爸放了就载我们去九王爷
超级塞车
8点半去到10点多才到
真是有够bekcek !


Next :九王爷 :

那里有两多:
人多 ! 烟多 !


快快去
快快回 !
临回钱买了一个我的最爱 :)


麻芝  





满载而归  






P.S *

买了adidas bag :)






✿ 统考考试倒数21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