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✿ 倒数6天

妹妹的UPSR结束了 ,
那就代表说我的毕业考要来了
下个星期五我就要考毕业考了 , 幸好不是统考 , 不然我更加怕
因为毕业考要来临 , 所以学校给的假期特别多
这样一点都不好 ,
我宁可上学跟朋友一起讨论功课 , 好过在家给折磨死 .
总而言之 , 考试加油
我都不知道说了这句话多少次了 = ~ =


家里有很多对隐形眼镜现货 , 还有隐形眼镜盒子 :)



还有更多的可以来本店看看 ;
店名  beauties`shop


最近换了个人头像 ,


我最爱的巴黎铁塔 

可是我更喜欢
纽约 

自由女神像 :)






这几天他去了新加坡 ,
miss him so much 





心情开心指数: 
真想对着世界呐喊心中的不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✿ 倒数6天

妹妹的UPSR结束了 ,
那就代表说我的毕业考要来了
下个星期五我就要考毕业考了 , 幸好不是统考 , 不然我更加怕
因为毕业考要来临 , 所以学校给的假期特别多
这样一点都不好 ,
我宁可上学跟朋友一起讨论功课 , 好过在家给折磨死 .
总而言之 , 考试加油
我都不知道说了这句话多少次了 = ~ =


家里有很多对隐形眼镜现货 , 还有隐形眼镜盒子 :)



还有更多的可以来本店看看 ;
店名  beauties`shop


最近换了个人头像 ,


我最爱的巴黎铁塔 

可是我更喜欢
纽约 

自由女神像 :)






这几天他去了新加坡 ,
miss him so much 





心情开心指数: 
真想对着世界呐喊心中的不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