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✿ 中秋节快乐

很快2011剩下几个月就要结束啦
时间过到很快 , 真是接受不到 ~
妹妹明天就要考UPSR了 , 虽然她嘴巴说紧张 ,
可是他是一边对着电脑玩说紧张=..=
他算了吧  =3=
下个星期就到我考毕业考了 , 真的要加油啊 ><


我老爸跟老妹真有缘 !
老爸6/9生日 , 老妹7/9生日
听妈妈说她是吃完爸爸的蛋糕就立刻送进医院生妹妹的 ,
都不懂是不是的 , 老妈都爱吹水 =P


生日快乐 :)


妈妈给的惊喜蛋糕 !
都是芒果在包围




星期六怡贺叫我去他家的中秋晚会 , 刚好他弟弟跟我弟弟都认识 ,
我跟老弟就可以一起去他家啦
可是该死的没去到 , 错过了很可惜啦 ><
我跟我弟弟一直在那里喊 : 后悔 = ~ =


不放假惨 , 放假也惨
最可怜是周末 , 每次把我们给闷死了

我们两姐妹就是那么无聊 :)
 



今天是八月十五 , 中秋节叻 !
有想到怎样庆祝吗 ?
公公说如果是在乡村 , 已经很多家户都掉着灯笼咯
可是在城市这里更本就感觉不到气氛 > ~ <
幸好还有月饼陪伴 :)


中秋节快乐



最后还想说 , 太阳花好香 :)





心情开心指数✿✿✿✿✿
不用别人的中秋节快乐 ,
因为我每一天都很快乐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✿ 中秋节快乐

很快2011剩下几个月就要结束啦
时间过到很快 , 真是接受不到 ~
妹妹明天就要考UPSR了 , 虽然她嘴巴说紧张 ,
可是他是一边对着电脑玩说紧张=..=
他算了吧  =3=
下个星期就到我考毕业考了 , 真的要加油啊 ><


我老爸跟老妹真有缘 !
老爸6/9生日 , 老妹7/9生日
听妈妈说她是吃完爸爸的蛋糕就立刻送进医院生妹妹的 ,
都不懂是不是的 , 老妈都爱吹水 =P


生日快乐 :)


妈妈给的惊喜蛋糕 !
都是芒果在包围




星期六怡贺叫我去他家的中秋晚会 , 刚好他弟弟跟我弟弟都认识 ,
我跟老弟就可以一起去他家啦
可是该死的没去到 , 错过了很可惜啦 ><
我跟我弟弟一直在那里喊 : 后悔 = ~ =


不放假惨 , 放假也惨
最可怜是周末 , 每次把我们给闷死了

我们两姐妹就是那么无聊 :)
 



今天是八月十五 , 中秋节叻 !
有想到怎样庆祝吗 ?
公公说如果是在乡村 , 已经很多家户都掉着灯笼咯
可是在城市这里更本就感觉不到气氛 > ~ <
幸好还有月饼陪伴 :)


中秋节快乐



最后还想说 , 太阳花好香 :)





心情开心指数✿✿✿✿✿
不用别人的中秋节快乐 ,
因为我每一天都很快乐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