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打不死的女人

考完统考,代表是时候分班了。
看到我的班级了,很不理想
想起那天被班主任侮辱,真的是有够伤心
不要给我进我想进的班没关系,
还要说一些难听的话。
现在能怎样,只好上诉
爸爸知道我被分到这样的班时候也是不喜欢
希望可以上诉成功

以为世界上还有可以相信的人,原来只是我以为。
一个事情没有人知道的,
后来很多人都知道了,原来是我相信的人说的
我很小气,因为这件事哭了好久
每次想起都很心痛,
到最后才知道最相信的人是自己。

学校校服换了,为什么偏偏要高一换叻.
还真是贵,一套就有Rm50++
谁叫独家的 /.\
买了那个裙子很像佣人,连老妈也这样说
老妈还说很丑,自己带我去改
老妈好好人 T.T

电话又坏了,浪费了我Rm60去修又坏!
烂电话 ><
搞到现在我要用差差的电话..
算了,没有钱是这样的
认命

跟一个朋友聊电话,听他说毕业旅行的事
真是对某些人失望。
要上高中了,
该走的就走,该换的就换
很多东西就会不一样了,这样对大家都好。
希望一些人不要没事找事做,
永远不会长大似的,幼稚。

唉,努力向我的目标加油吧 :)
我的扑满有个特别的名字,叫美国基金
哈哈哈
美国,你等我
我一定会来的!


加油!
相信自己是个打不死的女人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打不死的女人

考完统考,代表是时候分班了。
看到我的班级了,很不理想
想起那天被班主任侮辱,真的是有够伤心
不要给我进我想进的班没关系,
还要说一些难听的话。
现在能怎样,只好上诉
爸爸知道我被分到这样的班时候也是不喜欢
希望可以上诉成功

以为世界上还有可以相信的人,原来只是我以为。
一个事情没有人知道的,
后来很多人都知道了,原来是我相信的人说的
我很小气,因为这件事哭了好久
每次想起都很心痛,
到最后才知道最相信的人是自己。

学校校服换了,为什么偏偏要高一换叻.
还真是贵,一套就有Rm50++
谁叫独家的 /.\
买了那个裙子很像佣人,连老妈也这样说
老妈还说很丑,自己带我去改
老妈好好人 T.T

电话又坏了,浪费了我Rm60去修又坏!
烂电话 ><
搞到现在我要用差差的电话..
算了,没有钱是这样的
认命

跟一个朋友聊电话,听他说毕业旅行的事
真是对某些人失望。
要上高中了,
该走的就走,该换的就换
很多东西就会不一样了,这样对大家都好。
希望一些人不要没事找事做,
永远不会长大似的,幼稚。

唉,努力向我的目标加油吧 :)
我的扑满有个特别的名字,叫美国基金
哈哈哈
美国,你等我
我一定会来的!


加油!
相信自己是个打不死的女人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