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有些东西,一下子,就是一辈子了。

开学了一段日子,
问我可不可以适应?抱歉,真的不行。
我现在竟然想念起回J34了
虽然以前的J34一些人事物真的很令人讨厌,
可是虽然我们归讨厌,还是知道会团结。
可能刚开学而已,要突然3班合在一起总是不习惯。
未来会怎样,不敢保证,我已经有打算。

最近都在看着一本书
书名:《他 比我重要》
这是一本来自emajor的人生小说。
也许有人会问,什么是emajor?
它不能吃的,也不能喝的,
但是却可以改变一个人思想的一个东西。
说到那么神奇,到底是什么呢?
它在美国,印度,新加坡,香港,台湾,马来西亚等等有分行,
它是帮助很多人的一个东西。
虽然我没有上过它任何一个课程,
可是单看书,我就超有感觉了。

看到有一页写着:有些东西,一下子,就是一辈子了。
这句话表面看是没有感觉的,
但是读他的故事的时候,我明白这句话的意义了。
这个故事是说到一个姐姐为了供弟弟念书,
骗弟弟说要去跟富翁结婚了,给了一大笔钱弟弟。
原来姐姐是去做妓女了,最后得了艾滋病。
有一次姐姐想听弟弟最后一次的声音,
因为弟弟的忙碌没听到那通电话,
结果一次不听,一辈子都听不到了。

看这个故事的时候,我想着今天没有来上课的同学。
今天她没有来,她错过了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 。
她错过了我们上高中以来真正第一堂深奥的簿记课。
她错过了老师给的功课,老师要收的功课。
她错过了就职典礼。
虽然很小事,但是我个人却觉得我错过的话,我会超级可惜。

高中很重要,学习生涯很重要,青春很重要
我相信我不可能一天不来学校,*除非真的病到厉害@@
因为我不想错过一堂课的学习,一天的乐趣。
希望我的人生生涯不会有这个遗憾!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i love it ! ♥

i love it ! ♥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有些东西,一下子,就是一辈子了。

开学了一段日子,
问我可不可以适应?抱歉,真的不行。
我现在竟然想念起回J34了
虽然以前的J34一些人事物真的很令人讨厌,
可是虽然我们归讨厌,还是知道会团结。
可能刚开学而已,要突然3班合在一起总是不习惯。
未来会怎样,不敢保证,我已经有打算。

最近都在看着一本书
书名:《他 比我重要》
这是一本来自emajor的人生小说。
也许有人会问,什么是emajor?
它不能吃的,也不能喝的,
但是却可以改变一个人思想的一个东西。
说到那么神奇,到底是什么呢?
它在美国,印度,新加坡,香港,台湾,马来西亚等等有分行,
它是帮助很多人的一个东西。
虽然我没有上过它任何一个课程,
可是单看书,我就超有感觉了。

看到有一页写着:有些东西,一下子,就是一辈子了。
这句话表面看是没有感觉的,
但是读他的故事的时候,我明白这句话的意义了。
这个故事是说到一个姐姐为了供弟弟念书,
骗弟弟说要去跟富翁结婚了,给了一大笔钱弟弟。
原来姐姐是去做妓女了,最后得了艾滋病。
有一次姐姐想听弟弟最后一次的声音,
因为弟弟的忙碌没听到那通电话,
结果一次不听,一辈子都听不到了。

看这个故事的时候,我想着今天没有来上课的同学。
今天她没有来,她错过了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 。
她错过了我们上高中以来真正第一堂深奥的簿记课。
她错过了老师给的功课,老师要收的功课。
她错过了就职典礼。
虽然很小事,但是我个人却觉得我错过的话,我会超级可惜。

高中很重要,学习生涯很重要,青春很重要
我相信我不可能一天不来学校,*除非真的病到厉害@@
因为我不想错过一堂课的学习,一天的乐趣。
希望我的人生生涯不会有这个遗憾!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